晓看云山白

【无头骑士异闻录乙女】非常规穿越chapter2

🚫禁止转载,若要转载请私信。


这里晓白,又一次开始写文了呢


争取这次在寒假结束前完结~


2w左右,分开发,没有存稿,每天产新粮。


手机码字,有错字请见谅QAQ


警告⚠️低产拖更(不过会尽量做到日更)


cp:折原临也


原女出没


十三卷结尾会改写,以及相对于原作中会有些改动(我是不会让临也成为孤寡老临的!)


前期女主痴汉沙雕,后期女主开始A起来了


如果能接受的话,下面请。


前文请戳chapter1 



5.从那以后,我和临也就成为了男女朋友了。为了能更长时间的和他在一起,我用父母给我的巨额零花钱在临也家附近买了一套房子,每天和他一起上下学制造偶遇。(喂,这不就是变态跟踪狂行为吗?!!!)




6.渐渐的,我感受到了他与小说,动漫里不同的一面:细心,温柔,还有少许青涩......我真的很想让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阶段,但是,没有波澜的生活怎么能叫生活呢?


说实在的,我也不想立flag,但是,就是因为他是折原临也,我是柚木爱理,所以flag什么的不会少了吧......


折原临也永远都是折原临也,不会因为我的介入而改变,我所能做的也只是在他疲惫的时候有个依靠,而不是连睡觉都睡不安稳;在他即将受伤的时候提前让他躲开,而不是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医院里......但也仅此而已......


抱歉啊,说了这么多无关紧要的话,还是继续吧。



7.“临临,这道题怎么做啊......”我趴在桌子上百无聊赖的咬着笔问临也。顺带一提,我们现在是同桌哦~


“嗯......我看看,”临也拿起题稍微思考了一下“先带入5求出X再......”


开玩笑,我堂堂一个正经大学毕业的学生怎么能不会这点小题?不过就是想找个机会和临临多聊聊天而已。


看着他认真讲题的样子,突然和那个十几年后的临也重合起来,只不过这时的他还没有......


算了,不想了。


不过......临也确实很厉害,才六年级就会做初三的题了,虽然有些地方还是不太规范,但是完成度已经接近95%了......不愧是临临(感觉智商被碾压)


看着小学的临也(在我看来)无忧无虑的样子,我突然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......



8.转眼间就到了初中。初中啊,真是充满回忆呢,啊......好像会有大事发生呢......


“啊......临临,我不想开学呢,为什么假期不可以再长一点呢......”我和临也并肩走在去学校的路上。“诶?我倒是很感兴趣呢......”我转头看向临也,他猩红色的眸子里闪着光,我顿时明白了,折原临也·情报贩子,貌似快要登场了呢。


我有点心跳加快问他:“临临感兴趣的话,我陪你一起去学校好了。”临也却突然停下脚步,我也跟着他停下来,问:“怎么......”“为什么爱理酱几乎什么都听我的呢?”他突然开口。我一愣,在心里苦笑几声,该说不愧是他吗?果然对人际关系什么的很敏感呢......


“因为......我们是朋友啊。”我定定的看着他,眼里是说不出的坚定。因为我喜欢你啊,我爱你。但是暂时还不能说。等我,等到我可以站在你身边和你一起面对种种困难的时候,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,即使,你会讨厌我......毕竟,我只要能看到你就很幸福了.....


“朋友吗......”临也又继续向学校的方向走着,像是在思考什么。我快走几步跟上他,一起去到了来良中学。


在这里要发生改变临也的一件大事呢......



非常规穿越   chapter2     end



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来证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qvq


评论(17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